小疯子lauren

蓝田知著:

五宝老师8.24直播语录:
“一段感情要从头至尾保持纯粹是很难的,它会受到年龄,时间,现实因素的影响,而人都是自私的,但自私的人未必会快乐,未必不会后悔。我认为爱必定伴随着占有欲。”

“小欧是本作中说真话最多的人,可能因为他本身就是说假话最多的人。”

“所有类型的人物中我最喜欢的是有弱点的人,我喜欢探究他们面对无可逃避的弱点时的心里情感。”

“人和人之间的误解本就是难以避免的,虽然是会导致委屈和难过,但两个人愿意彼此靠近愿意互相了解,这本来就是一种缘分,而别人不愿了解你又能如何呢?”

“最好的朋友往往不是我们身边最漂亮最优秀性格最好的那个人,而是吵过架后仍能原谅她继续做朋友的人。”

“了解自己是最难的,连我自己都不能了解自己的所有,如果有人能了解我的一部分,我就觉得非常幸运了。”

“不要把自己的弱点藏起来当作安全感。”





因为手头没有纸笔也没有录音,全凭回忆,只能保证大致意思是这样的。老师真的是很优秀的人,她的思维方式是我想要学到的!!!!

评论

热度(35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