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疯子lauren

一个人的歌(Feat.徐梦圆) - 徐梦圆

电子乐~好像也不错😝

今日 &YlLyW:

徐梦圆的音乐一直都很喜欢

几乎都是电子纯音吗,节奏感超好的

这次新加了自己的声音

好吧,封面随意的一看就是手写的,哈哈哈




作曲 : 徐梦圆

作词 : 徐梦圆

嘿 阳光明媚你是否赖在被窝

照 我说的做自己去海边走走

oh nono

一个人也不寂寞

花衬衣加人字拖

一袋花生一瓶酒

天高海阔任你游

嘿 你累了吗能否为我抽点空

带 上耳机来听听我新写的歌

oh nono

只是简单一首歌

没有华丽的轮廓

吹着海风听着我

你是否会感到快乐

嘿 你累了吗能否为我抽点空

带 上耳机来听听我新写的歌

oh nono

只是简单一首歌

没有华丽的轮廓

吹着海风听着我

你是否会感到快乐




评论

热度(7)